【銀魂】半白兔 恆日常 01─02(All銀)


先放張圖文沒什麼關係的圖,最近很想吃松銀,忍不住偷畫妖狼松陽和九尾狐銀時的圖,這小說還挺想寫看看啊,還有這張圖最好看的花朵,因為那是筆刷啊。


接著有篇小說,配對是銀時受,銀時先天性女體化,同時是半人半夜兔混血族,萬事屋全員也天生性轉化,神樂還是神樂,但卻是男孩子,新八叫做惠八,但卻是女孩子,性格大同小異,注意此系列為半白兔番外,主要描寫正文沒寫到片段,也就是每篇都可獨立觀看,時間點並不會連接,搞笑有,莫名其妙有,松銀與高銀和沖銀有,些許神樂銀時有,銀時女性裝扮有,請能接受者繼續往下看,不能接受者請返回,謝謝。























 

恆日常

 

CH.01

 

夏日的蟬大聲嘶鳴,點燃原本就沉悶的午後悶熱感,高杉脫掉因為練習劍道而穿戴整齊的護甲,他安靜的目光落在並未穿戴護甲,但因為和自己一起練劍而同樣大汗淋淋的銀時身上。

 

「銀時,老師出去了?」

 

注意到前陣子天人傭兵團在村民面前說出銀時擁有一半的夜兔血統後,私塾的學生人數就有逐漸減少的趨勢,因此擔心銀時和老師會被村人找麻煩,所以特別注意不尋常的情形,高杉因此很快發現本來應該會在道場看他們練習的松陽老師居然不在,發覺這微小異常情形,高杉藏住擔心,狀似不在意的隨口詢問。

 

「村里的大人想介紹女人給老師認識。」

 

「什麼?」

 

聽到銀時說出完全預想外的回答,高杉受到些許衝擊,因此發出帶著不甚明白的呆愣聲音。

 

「簡單的說就是相親吧,單身的男人和女人相互介紹和認識,應該叫做相親吧。」

 

「不,我不是問相親是什麼意思,老師怎麼會去相親。」

 

高杉看著蠻不在乎的銀時,難忍驚訝的開口,畢竟他很難想像老是微笑待人,看起來相當溫和,彷彿像春日陽光般溫柔,但其實在待人處世都和人保持距離的松陽老師會參加相親這種行為。

 

而且,這時間點也太巧了。

 

高杉早已注意到,在銀時暴露出具備一半天人血統前,村里的人並未對松陽老師做出這麼積極作媒的行為,雖然村里好幾名年輕女性對外表俊秀,且溫和有禮的松陽老師大有好感,但村里的人其實並未太加以干涉,頂多偶爾在老師到村里辦事時,會加以調侃,但並未積極介紹特定女性讓松陽老師認識。

 

高杉瞇起眼看著態度平常的銀時。

 

「銀時,你知道如果老師娶妻,你的立場會變得如何吧。」

 

高杉感到相當不高興,不管是對於村人這種彷彿是想讓松陽老師成家立業,因此讓被松楊老師收養的銀時立場變得難堪和危險的小動作,或是銀時那種什麼都不在乎的態度,都讓高杉很不爽。

 

「男人娶妻生子很正常,阿銀我可不在意那種關於立場的小事情。」

 

聰明且敏銳的銀時,也發現村人這看似對松陽好意的行為,包含想將自己趕離松陽身邊及村子的隱藏性惡意,但是本來一開始就是獨自一人生活,且內心其實也希望松陽能過上正常人的生活,銀時因此不在意那種小事情。

 

「我又不是一個人生活,就會寂寞而死的兔子。」

 

「你不就是隻白兔子。」

 

「沒關係,老師要是娶妻生子,銀時你可以到我家住,我家只有我一個人,如果銀時你和我一起生活,這樣感覺每天都會很有趣,而且這樣就有人能幫我煮飯了。」

 

剛走進道場,但是已經聽到剛才的對話,桂倒也蠻不在乎,甚至該說有些期待的開口。

 

「假髮,你把我當煮飯婆啊,就算老師娶妻生子,我也不會和你孤男寡女同住一房,傳出去阿銀我以後還要不要嫁人啊。」

 

「哼,銀時憑你這野蠻模樣,我看沒人敢娶你吧。」

 

口是心非且性格驕傲,就算對某人有好感,但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喜歡某人的高杉,聽到假髮這狀似拐人,以及銀時說到將來要嫁人,他立刻說出這口不對心的話。

 

「你這矮杉說什麼,不過阿銀我就算嫁不出去,也不會嫁你。」

 

「喔,我倒要看看除了我以外,誰還敢娶你。」

 

「高杉,你這麼說就錯了,不會沒人敢娶銀時,至少我就敢啊!」

 

原本在談論松陽老師相親的正經話題,在桂加入對話後,討論內容就突然開始往奇怪的地方發展。

 

發覺這一點的三人,突然覺得不管是自己還是其他兩人都太莫名其妙,因此陷入莫名的沉默裡。

 

最後性格最狡猾與老練的銀時開口打破這彷彿開始要飄散出結婚等帶著戀愛酸臭的尷尬氣氛。

 

「不過雖然老師去相親,但是我卻不覺得他會和人開始交往。」

 

和松陽相處三年多,銀時很清楚知道松楊並不是普通人,在那如同春風般和煦微笑背後,隱藏太多連他都難以窺伺的黑暗與徬徨。

 

銀時並不覺得自我認定是怪物,同時也被銀時查覺是怪物的松陽,會想結婚生子。

 

「這樣也好啊,我可不想突然多個師母。」

 

桂依然不甚在意點頭,但是聽到桂這不經意的話,銀時倒是露出略感麻煩的無奈表情。

 

「但是說到這些,都是因為松楊的關係,村里好幾個女生超討厭我。」

 

想起村里幾位對松楊有愛慕之意的女性投射在自己身上的強烈敵意目光,還有故意在自己面前喧鬧說拖油瓶之類的話,銀時就覺得頭痛。

 

「畢竟一個成年單身男人,帶著一個女孩子獨居,雖然那野得不像女人的傢伙前陣子才被發現是女的,但就像你剛才所說得,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傳出去的確會讓人多做聯想。」

 

知識與性格都比同年齡孩子成熟許多,高杉立刻對露出不滿表情的銀時說出他招人怨妒的原因。

 

「想那麼多沒營養的事情,不如多想想讓村里的甜點店的甜食變得更好吃的做法吧。」

 

「不過該不會他們替老師介紹對象,除了那些討厭的陰險小手段以外,也是要斷絕老師是蘿莉控的可能。」

 

「假髮,你的智力真的被假髮吸收了,蘿莉控是什麼東西。」

 

看著毫不猶豫吐嘈,年齡和自己差不多是十一歲左右,依照年齡與性別判斷的確符合蘿莉條件的銀時,高杉繼續故意調侃對方。

 

「這麼說老師很可能會因為蘿莉控的傳言,以後娶不到妻子。」

 

「就說蘿莉控是什麼,你們前陣子不還沒發現我是女的!這樣我怎麼可以稱為蘿莉啊,不要因為年紀就隨便貼上蘿莉的標籤啊。」

 

發現向來冷靜的銀時,難得會露出像貓被踩到尾巴的表情,高杉覺得非常好玩的繼續開口。

 

「對松陽老師而言,正太控比蘿莉控傳言還糟糕吧,原來這是松陽老師一直不能結婚的理由。」

 

「我看糟糕的是你的腦袋吧,就說我一點都不像軟趴趴的蘿莉或正太,再說如果松楊真的因為這種傳言一直娶不到妻子,大不了成年後我嫁他就行吧,不要把松楊不結婚的理由推到我身上啊。」

 

聽到銀時這因為情急而說出師嫁結局的話,頓時讓高杉本來覺得銀時生氣時臉微微發紅的模樣,挺可愛與心癢癢的愉快心情,瞬間轉換成像吃到難吃食物般的不快感。

 

想要甩開那種突然湧上的不快感,高杉正要開口回嘴時,卻被一陣溫和的聲音打斷。

 

「那我可期待你快點長大了,銀時。」

 

將被樸素紙袋包住的甜點,輕放在銀時有著如同新雪般白色短髮的頭上,吉田松陽露出極度溫柔的笑容,然後不出乎預料的看到非常喜歡甜食的銀時,在發現甜食後,露出相當高興表情,且快速將甜食收在手裡的模樣。

 

這如同小動物般可愛的情景,讓松陽的笑容加深。

 

同時也不出乎預料的看到雖然能夠讓自己偶爾感到些許可愛,但是絕對沒銀時可愛的另外兩名學生,因為自己剛才所說的話,而透出難以隱藏,複雜且怪異表情的未熟反應。

 

吉田松陽熟練的伸出一隻手輕摸雪白色的卷曲短髮,然後在這不知道會維持多久的和平日常中,露出欠缺陰霾的輕快笑容。

 

CH.02

 

「老闆,你打算把頭髮留長嗎?」

 

在想幫助自家大將追回被柳生九兵衛帶走的心上人,同時也抱持挑戰強者與看熱鬧的心態,而選擇參與柳生一族發起的挑釁比賽,沖田不出乎預料的也看到了和他們莫名有孽緣的萬事屋一行人,同時向來就挺注意銀時的沖田,也眼尖的發覺銀時的打扮與他們前陣子遇見時有所不同。

 

原本在前陣子見面時,銀時還披著仿若外套的寬大外衣,以及穿著偏向男裝的服飾,然而一段時間沒碰面,銀時現在的穿著卻換成經過刻意設計過的簡易女性和服,雖然仍在和服裡穿著黑色貼身短袖,且腿部的大部分肌膚雖然幾乎都被黑色緊身短褲與高長筒靴遮住,但從側腰開高衩的裙襬,仍遮不住些許裸露的雪白大腿,這種只暴露出部分肌膚,且和黑色呈現強烈對比的過於白皙膚色,反而比完全露出大腿打扮,還吸引人目光。

 

同時也讓正值青春期的沖田,第一次清楚感受到成熟女性的艷麗感與吸引力。

 

「畢竟不想再莫名其妙被哪個青光眼警察當男人砍了啊。」

 

發現沖田停在自己身上的目光,時間有些過長,銀時仍不甚在意的回答沖田的問題。

 

「我不是已經和你道歉,還請你吃好幾次巴菲了,你是多記仇啊!」

 

看到銀時的女性裝扮,以及注意到銀時變長的卷髮,簡易扎成輕巧單側馬尾髮型,土方就被這絕對不會再被誤認成男人的女性外表與打扮嚇到,同時也驚訝這個比自己還強的男人婆,打扮起來居然還挺好看,但在不自覺悄然看傻之際,土方也立刻從那過於明顯針對自己的抱怨中回神,為此他立刻大聲幫自己辯駁。

 

畢竟,隨便因為私怨發起真刀私鬥互砍,而且砍得對象居然其實是位女性,甚至自己居然砍輸那名女性,這讓土方徹底把這件事情當成黑歷史。

 

但頗具良心的土方在事後,也親自對銀時道歉,當然也為此被敲了好幾筆甜食費。

 

「小銀,吃了美乃滋巴菲會拉肚子的!」

 

「神樂,我才不吃豬食,我吃的可是巧克力巴菲,而且你上禮拜吃的醃昆布也是美乃滋買的喔。」

 

「噁,我突然覺得肚子好痛,果然是美乃滋菌發作了吧。」

 

「什麼樣的食物中毒會在一個禮拜後才發作啊!」

 

看著像是在演相聲的萬事屋三人組,土方大嘆一口氣,然後繼續抽菸。

 

「土方先生,你居然私底下請老闆甜點。」

 

「先聲明,我只是為了道歉而已,而且不就是你到處跟隊上的人說,我是突然砍女人的混帳嗎!」

 

土方回想起當時為了替近藤出一口氣,而砍傷萬事屋,但是最後自己的刀反被砍斷的事情過後沒多久,整個真選組就到處傳他會莫名其妙砍女人,想到隊上的人對自己指指點點的情形,土方就略感火大的瞪起散撥謠言的沖田。

 

「其實要道歉,你讓老板砍回一刀不就好了,老闆的話一定可以讓你一刀痛快吧。」

 

「你是想殺死我啊!」

 

「哈哈哈,不過萬事屋你這樣打扮,的確不會被認成男人了。」

 

看著吵吵鬧鬧的同伴,近藤倒是很實在的說出感想。

 

「的確,老闆你這種打扮很好看,這樣子的話,你也不會突然被某個會砍女人的傢伙砍了。」

 

沖田無視後方傳來土方直說『你故意的吧。』的抗議聲音,繼續帶著笑容開口。

 

「也不會被某人的姐姐強迫充當冒牌男朋友,更不會被人妖誤會是男人,而被拖去人妖店工作,更是不會被某個近視女忍者誤認成男性,而發生被強迫當未婚夫的事情吧。」

 

周圍一片寂靜,就連剛才和銀時打鬧的神樂都目瞪口呆的看著依然笑著的沖田。

 

「那個,總一郎君。」

 

「是總悟,老闆。」

 

「沖田君,阿妙找我充當男朋友的事情就算了,其他事情你怎麼知道的。」這小子怎麼知道自己決定打扮稍微像女人一點的真正原因,畢竟常被誤認成男人的情形實在太多,也為此遇到麻煩的事情,但這傢伙是怎麼知道這些事情的,明明這些事情發生的時候,這傢伙並不在附近啊。

 

看著似乎有些冒冷汗的銀時,沖田露出帶著S性質的散發黑氣笑容。

 

「你說呢,老闆。」

 

然後在以搶回阿妙為賭注,和柳生一族比賽開始前,剛才拒絕和真選組合作,直說『只要有我和小銀在,地球就會轉動。』的神樂,雖然和銀時相識不久,但卻已經很喜歡,也很黏銀時的夜兔神樂,就在真正比賽開始前,先和被他貼上變態和S的沖田動手打起來了。

 

 


---------------------------------

神樂如果是男孩子,獨佔慾應該很強,還有神樂真的曾說過只要有自己和銀時在,地球就會轉動的話,而且在剛遇到結野主播時,神樂講話就很酸啊,感覺這也是萌點,還有最近高銀很好吃啊。



接著後面還有些圖片,威銀和松銀有,請能接受者繼續往後看。











妖狼與九尾狐


老師和仔銀超可愛,好想寫被妖狼撿走養大的九尾狐,然後遇到另一隻妖狼高杉,桂樹精假髮,最後還遇到喜歡妖怪的除妖師坂本,這感覺很好玩啊,但事先把別的坑填平吧。





狼與狐


動物版也超好玩的。




賞金獵人與小海盜


半白兔的威銀兩人第一次相遇情形。




成年後的海盜與白兔


將就看看就好,畫得不是很好看啊,但是很久沒畫威銀,還真是高興啊,神威應該會繼續長高吧,否則比銀時矮就好玩了,不過夜兔銀時感覺會留長髮。

























评论(6)
热度(17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wa000 / Powered by LOFTER